水里的刀田一

*感谢来访!^q^可以的话请多给我评论
*我是鱼/一条只会摸鱼的咸鱼↓下拉
*头像是和宝物墨水的合绘!
*➗除商用和特别备注外的图 保存做头像随意,感谢喜欢!
*这个号主要用来(放飞自我)吃粮和狂吹各位老师^q^√【⚠️是个无差or互攻cp推!!!】除童车or重度OOC外基本无雷点/⚠️实质是个杂食党(洁癖不要靠近...会变得不幸...)
*会放点突然兴奋摸的同人/偶尔更新/爬墙迅速,具体可以看看之前发过的,爬什么画什么/画过的就是在坑里/akatin yyds
*【⚠️⚠️⚠️日常碎碎念可能
*⚠️可能会视奸+选择性回fo(x)

是草稿和最终实物
我也不明白中间发生了什么(゚o゚;
p2是我很喜欢但是最终没有用的一个色调

评论

热度(4)